马太太[完][作者不详]




我住的大厦里,经常遇上一位年轻貌美的住家少妇,她的身材和容貌都很引起我的注意,这一天我下车后,又见她带着两岁多的小女儿在前面走,那小女孩子扭扭拧拧不肯走路,那少妇手里又拿着许多在超级市场买回来的东西。于是我上前去,帮她抱起小孩子,三人一起进入大厦,再步入电梯里。
我认为机不可失,马上问道“这位太太,不知如何称呼?”
少妇矫声说道“我先生姓马,请问贵姓呢?”
我立即应道“马太太你好!我叫李伟民,人家都叫我阿伟,还是个王老五,单身一个人住。”
“李生在哪里高就?”
“我和朋友合伙作点小生意。”
两人谈谈说说之,间电梯已经停住,二人走出电梯,再走到马太太的门口,她开了门走了进去,我抱着小女孩,也跟马太走了进去。
马太太放下手上的东西,对小女儿说“海伦!到家了,快下来,叔叔抱得一定很累了。”
我慢慢放下小女孩,连声说道“对不起!对不起!我不请就自己进来了。”
马太太嫣然一笑道“都已经进来了,还客气什么,请坐呀!大家都是邻居嘛!应该互相走动走动、连络连络感情!常言道,远亲不如近邻嘛!万一那家有个什么变故,彼此也好有个照应,李先生!你说是吗?”
她边说边去倒茶待客。 『』
“是!是!马太说得对极了,邻居是应当和睦相处、守望相助的。”我一边嘴里应着,一边瞪着一双色迷迷的眼睛,痴痴的在看着她的一举一动,那细细的柳腰,肥翘的屁股,走起路来一扭一摆的背影,煞是好看,双手捧了一杯茶向我面前走来,那一对丰满高挺的乳房,随着她的莲步,一上一下在不停颤动着,看得我全身发热,猛吞口水。
当马太弯身把茶杯放在茶儿上时,“哇!”原来她还是位新潮的女性,里面并未带乳罩,她这一弯腰,把两颗雪白丰满的大乳房,赤裸裸的呈现在我的眼前。白雪雪的大乳房及两粒艳红如草梅般的奶头,看得一清二楚,使我全身汗毛都根根竖起,我浑身发热,气急心跳,下面那条大肉棒也亢奋高翘,不由自主地挺硬起来了。
马太太放好茶杯,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问道“李先生,我看你的经济能力和一切的条件都很不错嘛!为什么还不结婚呢?”
“不瞒马太太说,第一,目前尚无情投意合的对象,第二反正我现在还年轻嘛!慢慢来也不急呀!落得痛痛快快的多玩几年,再找对象结婚也还不迟嘛!”
“啊!李先生讲的话,使我也有同感,一但结了婚就失去那份自由自在的交朋友和玩乐了。我真后悔太早结婚,还是做单身的男女才自由才快乐。”
“像马太嫁到这么一位有钱的先生,生活过得又如此优遇,定是幸福快乐无比的,现在好多女孩子想嫁一位像你这样有钱的丈夫,还找不到呢?我真不明白,马太太你怎么还会后悔呢?” 『』
我一听她的说词,就知道眼前这位美艳的少妇,正处在性饥渴的苦闷中、因为她的语气中就已透露出来了。果然,马太太又说道“唉!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何况这又是夫妻之间的秘密,怎么好意思对外人讲呢?算了,不说也罢!一提起来就便我心里不痛快,李先生!我们谈谈别的吧!”
“也好!”我心里在寻思着,我当然知道,马太太此时可能早已春心荡漾,饥渴虽忍了,从她脸上羞红发烫,以及呼吸急促的神情,就已经显示出来了。祗是女人天生怕羞以及那份女性的尊严与矜持,心中虽然是千肯万肯,但还是不敢主动的大示出来,何况她又是良家妇女哩!除了用暗示之外,非得自己先采取主动的攻势了。
于是我先静观其变,待机而动,再行猎取这头绵羊来快乐快乐。
“李先生,恕我冒味的请问一事,你的父母家人他们住在那里!为什么你搬来到现在,除了有一位中年漂亮太太来个以外,从来没看见别人到你家里来,那位太太是你的亲人吗?”
“我是个孤儿,父母早已亡故,也没兄弟姐妹,哪位中年太太是我曾任补习的学生的家长,她因为很同情我不幸的遭遇,所以像妈妈一样的照顾我、安慰我,使我得到失去的母爱和人生的乐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