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哥的大JJ


堂哥的大jj

作者:不详

豪雨特报:由于长江滞留锋面来袭,今天全省都会降雨,请民众出门时务必 携带雨具。「一夜未关的收音机传来豪雨特报……而窗外……」

「哗啦!哗啦!」「霹雳!」「轰隆」「哗啦!哗啦!」……正下着大雷雨 呢!

此时正想起身穿衣服盥洗的我,想一想:今天只有两节课,算了,这种雷雨 天老师应该不会点名吧!所以,我理所当然的又躲到被窝里了。

睡了不一会儿,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按电铃的声音……nuts这种天还会 有人来啊?大概是什么推销员之类的吧!我没理他,继续睡我的觉……

「叮咚!叮咚!」天哪!又来了!连按了好几声……我懒懒地下了床,穿上 衣服,走向门口,看看- 这雷雨天不速的访客。

朝门口的小缝中望去,原来是在卫武营当兵的堂哥……透过门上的小缝,我 看到堂哥身后还有一个人,身材很魁梧,我想大概是堂哥军中的伙伴吧!我打开 了门,看到他俩全身都淋湿了……。

(堂哥大我八岁,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和堂哥一起去游泳,然后让堂哥帮我洗 澡;堂哥的身材,嗯!我想应该是属于壮壮型的吧!堂哥他是农家子弟,平日就 帮他家里面做粗活,所以从外型上就可以看出来堂哥他「汉ㄘㄠ 」很好。所以 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,很有安全感。)

「堂哥!你今天放假啊!进来吧!」我招呼着。

「对啊!小文!只有你在家吗?」堂哥边脱鞋边说着。

「嗯!你怎么知道会有人来开门?」我问着。

「因为我看到你的g车在啊!所以就猜想你应该在家啦!」说完,对着他身 后呆呆站着的人说:「磊磊!脱鞋啊!这是我堂弟。」

说完又转向我说:「他是我军中认识的兄弟,我都叫他磊磊。」

「磊磊哥哥好。」我说。

「你好。」他跟在堂哥身后一边脱鞋一边微笑向我问好。

(说实在的:这位磊磊哥哥,我第一眼看到他时就有一种莫名的喜欢,感觉 他就像我堂哥一样,好平易近人。而且身材、高度、体型比我堂哥还壮,长得很 可爱……呵!呵!由于刚从新训中心出来,他俩都理着大平头。哈!)。

进屋之后,我看他俩全身被雨淋湿了,就到了两杯热茶给他们,同时问他俩 要不要冲个热水澡,顺便换套干衣服穿;不然,把衣服烘干也好?

堂哥说:好啊!那你就帮我们烘一下衣服好了!说完,他俩就走向我房间的 浴室。

我说道:ㄟ!衣服啦!

他俩异口同声的说:喔!……说完就当场在我面前演起脱衣秀来了!!

哇铐!他俩身材真不是盖的,真是一时害我不知眼睛要看谁!!在他们紧紧 的军用内衣里面,有着淡古铜色的皮肤以及一些些凹凸有致的肌理……靠!我就 是喜欢这种身材的啦!!堂哥身材比较好,厚实的胸膛,活像摔角选手「越中」 , 比他还要结实。还有一些些细细的胸毛,往下看,若隐若现的六块腹肌整齐地排 列着;再往下,一撮黑黑的阴毛,由肚脐一直伸展到跨部,由少而多;在这之下 的,是一个27岁的男人的成熟。 堂哥小底迪无力似的垂在两颗大大的睪丸之间,由于包皮是拉在后面的,所 以堂哥他粉红色的龟头漏在外面,似乎对着我微笑;往下,粗壮的大腿,肥硕的 股四头肌,札实而充满……在配上壮壮的萝卜腿。

磊磊哥哥呢?他的身材则是跟摔跤选手「藤波」差不多,跟堂哥一样,肩上 那鼓鼓的肌肉,厚厚的胸膛有一股属于成熟男人的味道,黝黑的肌肤,粗壮的手 臂,我最爱的小啤酒肚……而底下,磊磊哥哥的小鸡鸡也是下垂的,他没有割包 皮,所以龟头是住在包皮里面的!但是隐隐约约也透露出他的龟头很大,因为不 用翻开包皮就可以看出那龟头的形状,他的鸡鸡垂在两颗大大的蛋蛋中间,很明

显的:右边的蛋蛋比较大说;值的一提的是:磊磊哥哥的手很粗(手臂也是) 很结实。如果以nba火箭的「巴克利」的手臂来形容我堂哥的手臂话,那他可 能就是爵士的「马龙」。看完了这场「壮男脱衣秀」之后,我抱着他们被雨淋湿 的衣服,走向阳台。他们则转身进浴室,哇!好漂亮、好挺、好丰满的小屁屁喔 !我已经快受不了了!就在我把他们的衣服丢入洗衣机之时,我听到堂哥的呼唤……